Pages

2011/08/12

如何忘記一個人

今天,有個朋友問我,?
我當時也愣了,對啊,該怎麼忘記一個人呢?

朋友很糾結,他遇見了愛情,卻能忘不了前女友的點滴,夾在中間,實在難受,如何選擇呢?有誰能給他一個答案呢?
要我選擇,我這個人比較冷血,干脆全部不要愛嘛,沒事找事。(還不如把時間放在看韓劇哈~~對于我來說)
不過我倒是勸我朋友忘記前女友,怎麼說呢,我個人覺得新的戀情會沖淡過往,時間吧,是一劑良藥。
曾經訪問過一個朋友的空間,有一段話讓我記憶深刻。

大概內容是這樣︰
努力的忘記一個人只會讓自己記得越深。
朋友,偶爾把頭抬起來,看看天空,一望無際,潔淨如洗。
閉上眼,深呼吸你會覺得很釋然。
夜晚,雖然漆黑,抬起頭你會發現它的天空卻比白天還要美麗,迷人。

這段話,說的沒錯,雖說刻意忘記反而記得深刻,但是,有時候,忘記是讓自己得到解脫。

怎麼忘記一個人呢?問了很多人,比較有效的方法就是︰
第一、刪掉她的電話號碼(省的天天想給她發短信打電話之類的,要是你記在心里,干脆你去睡覺吧)。
第二、刪掉她的QQ (這一招,蠻有效果的,你就不用逛她空間啊,她的消息你都不知道啦)。
第三、不要向別人詢問她的消息(忍住不要問啦)。
第四、全心全意的專注一件事上(比如工作,學習之類的,反正讓自己很忙很忙就可以了)。
第五、毀掉關于她的東西(比如她以前送你的東西,或者你為她寫的日記)。

全新的日子開始了,時間,會改變你內心的想法的,就讓過往消逝吧~
哈哈~試試看,也許有幫助,我親愛的朋友!!!~~~

Quoted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