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1/08/12

我。。。

小时候:

我很调皮,

我很胆小,

我很多话,

我很叛逆,

我很天真,

我很真诚,

我很义气,

我很好玩,

我很简单,

我没有梦想,

我没有包袱,

我没有负担,

我没有心机,

我只有笑容,

我容易满足,

我哭但我不伤心,

我以为只要笑就是开心。


长大后

我依然胆小,

我不再调皮,

我很多话,

我不再叛逆,

我不再天真,

我很真诚,

我很义气,

我很好玩,

我不再简单,

我爱关心别人,

我喜欢帮助人,

我拥有很大的梦想,

我也明白了现实,

我有了很重的包袱,

我有了很重的负担,

我知道心机是必要的,

我也知道我爱上了妳,

我为了妳可以付出很多,

我也因为妳奋发向上,

我也因为妳得到很多,

我不再是小时候的我,

我开始明白到人生是一场七十对三十的游戏,

我要收放自如才能赢得这游戏,

我也体会了人生不在乎经历,在乎的是你理解人生的真谛。

我要朝事业进军,

我还是我,只是经过时间的洗礼,让我戴上了人生的面具,

我依然仰慕妳但却对以后不再有期待,

我依旧是我。

以后时:

我以后会认真探索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