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0/05/24

过去,现在

      过去的我,在交际上总是顺利的。交际的平衡点也做得不错。两年前,在我进入大学起,一切有了改变,平衡点消失了,经历了背叛和排挤。我学会了独立,不再依靠朋友。半年前的意外更让我成长了许多。得到朋友的帮助却也在课业上遭到朋友的冷眼旁观。这半年来我所受的痛苦,只有我明白。好几次想哭啼却也只能躲在枕头下。现在,看着身边的朋友,我是否应该百分百相信你们?告诉我,你们有多少事在隐瞒着我。我希望我们之间隔的是透明纸而不是颜色纸。我不想再受伤了。最近,我的脾气很爆。经常责备别人。今天更因为一通打错的电话而责骂对方。这不是我的做风。我变了?交际的失败让我不再相信“以和为贵”。欺骗啃噬了我对别人的信任。有时我不说不是我不了而是因为我不想亲手毁了我们的友情。最后,以上所说的朋友不代表我所有的朋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